墨稞  

单身狗陈皮皮今天被虐了吗?

#启副二四cp向

#副四友情向



大家好,我是陈皮。

对,没错,就是2017届高二一班最帅的男人之一的陈皮。

另一个是我的好兄弟张日山。

不对,我决定和他绝交一天。

我陈皮没有他这种见兄忘友的好兄弟。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和他打完球勾肩搭背的往家走的时候,迎面走过来了一个姑娘。

据说是隔壁班的班花,叫什么我没记住。

她走过来给我俩打招呼,我颇为不爽的把自己的胳膊从张日山脖子上摘下来,依着师父的教导,冲那姑娘特有礼的点了点头。

诶明天是七夕?

她找我一起逛灯会?

灯会这种地方人挤人的有什么意思我才不想去呢。

师父说了对女生要有礼貌。

我再弄哭一个女孩子他就回去拿小竹棍儿抽我。

那我要找一个合适的理由拒绝她。

我左右看了一圈儿最后还是把目光锁定在了我的好兄弟张日山身上。

他一定会帮我的。

我们可是好兄弟,从小一起穿开裆裤长大一起扯过师父的戏袍烧过小八哥的罗盘把小九哥的棋子儿当弹珠打着玩儿的好兄弟。

他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

“我明天晚上跟我们班长约好了去打桌游。”为了让这个故事更加真实还编出了细节。“要玩儿九门杀。”

“不能跟你去了。”

我正期待着我的好兄弟能附和我的话并把我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

他开口了。

“我明天晚上要跟我哥去逛庙会,听说有好吃的。”

姑娘眼睛瞪圆了。

姑娘眼圈儿要红了。

赶紧走赶紧走我没看见就能假装不是我弄哭的了师父的黑脸当真不怎么好看——得,师父和张启山迎面走过来了。

嗯,张日山会在一秒钟之后从傻愣中反应过来并露出他的兔板儿牙并且抛弃他的好兄弟我然后跑到他哥那儿去。

师父我错了我不应该把小姑娘弄哭。





大家好我叫陈皮,我正站在七夕庙会的街道上。

别问我为什么在这儿,跟我师父没关系。

我不是因为路过师父的书房的时候看见了来找他的霍老师听见她约师父来逛庙会所以悄悄过来看看的。

真的不是来跟踪师父的。

我是来找张日山的,我有事儿跟他说。

特别着急特别着急的事儿。

他跟张启山出来手机绝对会静音,而且庙会这么吵。

我才没有找借口。

师父去哪儿了,我怎么转了一圈儿也没看见他。

哦,张日山跟张启山在一块儿呢,就那个小馄饨的摊儿上,他在吃东西的时候除了张启山其他人都是自动屏蔽的所以我不用去找他了。

师父不会真的跟那个霍锦惜在一起吧。

我有点儿想打人。

但是能陪我打架的那个现在在吃馄饨。

我该怎么办。

2017-08-28 评论-5 热度-300 启副衍生启副二四副四
 

评论(5)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