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铁虫】我有一个甜甜圈

小虫:我有一个甜甜圈。

铁人: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给你点个外卖,你想要什么味道的甜甜圈?巧克力的,糖霜的,还是杏仁片裹着的?

铁人:或者你想不想来一杯红豆奶茶?Friday说你喜欢那个。

小虫:不,Mr.Stark,我是想问你想不想……(和我分享这个甜甜圈)

铁人:所以说这个甜甜圈分我一半,Kid。



小虫:虽然好像有什么不对的但是目的达到了Mr.Stark真是个好人啊红豆奶茶真好喝。


想喝红豆奶茶,为什么没有Mr.Stark请我喝奶茶。

QAQ



2018-05-26 评论-2 热度-84 铁虫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