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不敬【二】

【一】


【二】

“阿霆哥大学毕业了吗?”

 

解围的人是小刘公子,少年身上透着一股子温润的气质,冲阿霆笑出白晃晃的牙来。阿霆这才松了一口气,开口却还是极小心的模样,细声细气的。

 

“大四,现在是在吴先生的公司实习。”              

 

“那阿霆哥毕业了以后想在我爸——我家的公司上班么。”

 

听到小吴公子的问话之后小刘公子颇有两分诧异的挑眉看了看他,接着闭上嘴站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看着好友冲着人发难——挺难得的,看来自己这哥们儿对他爸给他找来的这位“家教”感兴趣了。

 

阿霆抬头去看这家这位小少爷,少年脑袋上的那几根毛可能是碍着了班主任的眼睛,被剪成了个乖得不行的寸头,头发混着汗水支棱棱的炸着,端得一副毛孩子的模样。

 

“自然。”

 

阿霆笑起来,漂亮的眼睛完成弧形,勾的两个小毛崽子心里边儿一颤。

 

“不过我觉得,你们俩现在应该去洗个澡。”

 

小刘公子一脸懵逼。

 

小吴公子马上要炸。

 

二人对视一眼,默默地收起了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并且补上了一句“恩,这个人说的没错,他的确是应该洗洗了。”接着又在看出了对方的想法后默默地闭了嘴。


2017-10-21 热度-26 磊霆等受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