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落血

 #重度OOC预警  

#真的OOC了  

#你还要点开?那就没办法了,不接受差评       


 长沙百姓皆说这九门的陈皮阿四是长沙最狠的,比那位坐镇九门之首的长沙布防官还要狠。

可他们却不知道,这个杀人不眨眼流血不落泪的陈四爷,也曾经在别人面前哭的像个孩子。  

又或者说,那时的他,本就是个孩子。  

新被按着理得平齐的刘海儿顺顺贴贴的盖在少年的额头上,只露出一双狼崽子般透着狠光的眸子显示出这孩子不像看上去那般乖顺。  

自家新收的这个小徒弟是什么脾性,二月红自然是知道的,也知道小孩儿心里边儿现在正指不定叫着冤屈,却碍着自己不敢说出来。 

直的像跟棍儿似的。  

二月红在心里笑骂一句,自家的孩子受了委屈却碍着他这个师父的面儿没能报复回去心里憋屈的慌他岂能不知?那刘家在长沙以前虽是望族,但自传到当今刘家主的父亲那一辈儿便破落下来了,门内子弟一日日招鸡惹狗的,偌大一个家业被败的七零八落,今日之事很明显是那刘家二小子挑衅自己徒儿,他哪能看不出?  

不过自家这孩子,脾气倒是当真应该改改了。  

“可是觉得师父不帮你,也不许你收拾那小子,心里头委屈了?”  

小孩儿抬了脑袋,露出泛红的眼圈儿来。  

“师父不信我。”  

又扬了下巴,带出两分年少的肆意张狂来。  

“那个刘家的小子算什么,便是师父不许我用兵刃,拳脚功夫我都能收拾他。”  

青衣白面的青年却是噗嗤笑了出来,伸手去揉自家徒儿的脑袋。

“怎么可能不信你?真以为师父叫那小子哄了不成?我家孩子是个什么性子我这个当师父的不知道?”

少年看着面前弯了一双眸子的男人,叫他三个问题问得似是傻住了。

二月红越发觉得好笑,把自家徒弟那一头软毛揉了个七零八落的模样,这才带着两分心虚的给人把头发理好。

“我怎能不知是他挑衅你?不过你就直接这般打过去,是下策,太不体面。”

柔柔弯着的唇角又勾起了两分,透出一丝冷意来。

“打人,应当打在痛处,你今日若真的打回去,伤了他,反而失了理。”

“他下一次还会换着法子挑衅你。”

“若是当真收拾,便让他真真割肉流血。”

“再也不敢招惹你。”








2017-08-24 评论-4 热度-122 二四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