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我家这位爷,大概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宠我了。

雪拥蓝纶:

【一】

所有的故事都起源于齐铁嘴的一个韭菜包子。那一天齐铁嘴上学的坐骑终于从真·驴换成了小电驴,他骑着小电驴“哒哒哒”的冲进学校大门,从食堂大妈手里买下最后的两个韭菜包子。


【二】
张启山看着身边的老八风卷残云的啃完早餐,最终被韭菜味儿熏得忍无可忍,他站起身来推开身边的窗户,没料到这一推却看到个少年。
“张日山?”
少年明显也惊了一下,后退一步向他递来一沓试卷,拧着眉冷漠而疏离的掩住鼻子,“去一趟办公室,数学老师找你。”
张启山点头应喏,顺手接过卷子。另一只手却迅速地握住张日山尚未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认识一下。”
那手握得不紧,可对方浑身势在必得的气场却让张日山无力挣开。他立马反应过来,点头:“高三理四,张日山。”
“文六,张启山。幸会。”


【三】
后来这个场景被霍仙姑无情嘲笑: 人家男女主一见钟情都是细雨濛濛桃花冷香,你们俩是班主任唾沫星里韭菜飘香。最后撇撇嘴得出结论:张启山,你会不会选勾搭的时间啊?”
 我不会吗?张启山摩挲着手机翻着QQ新出的“坦白说”,忽然有人发来一条坦白:
 “一个认识8个月的男生:喜欢你很久了。”
张启山一笑,抬头晃着手机跟霍仙姑炫耀:“我不会勾搭?”
“你就那么确信是张日山发的?“霍仙始不屑。
“认识8个月,245天。时间吻合。”
“那也未必是吧?”
  "霍仙姑同学。”张启山笑,眉目间尽是显山露水的恣意和傲然,“你以为我的社交帐号是谁都能加的?"
霍仙姑一愣,随即笑骂道:“死gay校草。”
 “彼此彼此,校花同学。”


【四】
张日山的空间。
第一条转发的说说已然被点赞到爆,其实也总共只有七个字:“下任对象点个赞。”
张启山点了个大拇指,评论:八个月,245天。
 “八个月什么?“齐铁嘴奇道:“你怀了他的种,八个月?”然后不怕死的去摸张启山的肚子,瞥了一眼教室后方“61天”的高考倒计时,“生完崽子五月,坐个月子刚好上考场,啧啧啧张启山你真不愧是数学课代表啊算得真准。”
“不好吗?到时候老子一手录取通知书一手大胖小子,羡慕不?”
“你就可劲儿吹吧。”
张启山正笑闹着,忽听见手机提示音,他划了划屏幕,发现评论区已经炸开了,广大腐女同志们纷纷叫器:
“天哪在一起!真·日山啊!”
“九门一生推,启副生一堆。”
“这明明是副启!”
张启山笑得眉眼弯弯,终于找到张日山给他的回复,然后迅速地敲了几行字,春风得 意。


【五】
“高考前结婚加学分,来不来?”
“大学生生孩子减学费,干不干?"

“来!”
“干!


  ——2018年4月5日,一个距离高考还有61天的作者……
 @墨稞 我最近没有时间陪你,你要乖乖的哦

评论

热度(46)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