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铁虫铁】一个烂尾了的故事

一个生贺


Peter Parker把自己的面罩拽下来,露出被面罩束缚的毛绒绒乱蓬蓬的脑袋来,把背包里的衣服拿出来穿好。他没去管在耳机里不停叫唤的内德——Sorry buddy, 但是这件事情可不能让你做The guy in the Chair——那可是Mr.Stark。


钢铁侠先生可能酒喝得有点儿多了,所以他看见他本来应该在和同学一起开生日Party的男孩时,第一反应居然是“Peter的头发看上去真软,想揉揉看”。


其实Mr.Parker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他不是第一次摘下头套快速换装后站在别人面前,但这却是他第一次忘了整理自己的头发——他甚至紧张的连背包都忘了放在外面,还傻乎乎的在手里拎着。


Mr.Stark“哈——”的一声呼出一口气,像Thor那样把酒杯“啪”的丢到地上,玻璃碎裂的声音把Peter Parker吓了一跳,过分敏锐的感官让他觉得不亚于一个炸弹在耳边炸响——更何况他全部心神都放在Tony Stark身上了呢。


于是Mr.Parker被震傻了,拥有着蜘蛛力量的男孩子就那么傻愣愣的站在屋子中间,像个十六岁的孩子——他本来也就是个孩子而已。而房间里唯一的大人,现在已经站起了身,即便他喝醉了酒却依旧是高傲而优雅的,漂亮的大眼睛里直棱棱站着的男孩儿显得渺小而无力。


“生日快乐,Mr.Parker。”


Tony Stark向Peter走过去,瞳孔中的少年慢慢的放大,最后定格在那个有着毛绒绒乱蓬蓬头发的小脑袋上,小孩儿紧张的把自己站成美国队长教育片里的军姿模样,嘴唇抿的看不到一点粉色。


钢铁侠先生忽然就起了坏心,他伸出手指在小孩儿还没消下去的婴儿肥脸蛋儿上戳了戳又捏了捏——手感果然很好,他忽然的凑上前去,在小孩儿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吸一口小蜘蛛。”

2018-06-01 评论-3 热度-55 铁虫虫铁
 

评论(3)

热度(55)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