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铁虫铁】我澄清一下

一个裹满巧克力和糖霜的甜甜圈。



Tony Stark几乎是半强迫的把Spider-man带到发布会上的。


Peter Parker把自己藏在面罩后面,手紧张的握成拳,汗水顺着鬓角流到战衣贴着脖颈的地方,然后被战衣里的清洁系统擦干净。“这是个很好用的小装置,不是吗?”Mr.Stark跟他解释这个东西的时候,一双蜜糖色的眼睛亮的无比好看。他想伸手去拉一拉Mr.Stark的衣角,却又害怕这会让他们丢脸——毕竟他们现在站在近百个记者,以及无数看直播的观众面前。


“之前听到有传闻说……”


Peter觉得自己的蜘蛛感应在嗡嗡作响,他费了好大的力气让自己不去请求Mr.Stark立刻停止这个发布会。


“我允许蜘蛛侠加入复仇者联盟,是因为他在追我。”


蜘蛛侠先生在面罩后面的脸蛋几乎要跟他的面罩一样红,Tony Stark是多么肆意张扬而且能力强大的一个人?他怎么可能不爱他,甚至想要天天跟在他身后跑来跑去,不管是做什么。但是他没想到蜘蛛侠天天跟在钢铁侠屁股后面的做法会被美国市民们误解为是蜘蛛侠在通过长久不懈的努力之后成功打动钢铁侠加入了复联……他当然想要追Mr.Stark,但是他没这个胆子,还没有付诸于行动。


“我在这里澄清一下。”


Peter忽然沮丧起来,他当然知道自己还没有被称作复仇者的能力,但是看着网民们用“复仇者蜘蛛侠”这个身份去称呼他的时候,还是一件让他会拥有小窃喜的事情,好像“Ironman”和“spiderman”两个名字放在一起是多么和谐一样,但这其实也只是他的臆想而已,而这个臆想的权利在今天后就会被剥夺。


“其实是我在追他。”



之前听到有传闻说,

我允许蜘蛛侠加入复仇者联盟,是因为他在追我。

我在这里澄清一下。

其实是我在追他。

2018-05-26 评论-42 热度-1452 铁虫虫铁
 

评论(42)

热度(14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