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陈皮

师父又喝醉了。

无奈叹气把人手里酒壶夺下。自师娘走后师父便一只如此,日日醉酒只求能在酒醉梦中见师娘一面。

“丫头……丫头”师父脸上因着醉酒带着姣好媚意,脸颊微红眉眼如画,不受控制的低头吻上人的眼睑,轻轻叹出气。

“师父啊,您可知道,陈皮心悦与您。”将人打横抱起向人书房走去。“可是陈皮累了,不想再等下去了。若有来世……”

打开书房后面的小隔间,里面有一条暗道,暗道里布满暗器。自己是知道这些个暗器的凶残——师父教导自己时毫不藏私不遗余力。若是不懂破解之法,进去了便没有活着出来的可能。

抱着人一步一步向暗道内走去,体内血液沸腾着似是要咆哮而出,今日过后,您便和我融为一体吧。

暗器自四面八方袭来,打在师父身上时听人发出闷哼有些心疼的把人抱紧,感受着自己的血液与人交融,眼前渐渐模糊下去。

师父,黄泉路上,徒儿不会放您一人独行。


2016-12-07 评论-2 热度-133 二四四二老九门胡耘豪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