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稞  

不敬【三】

【二】


【三】

“你说那个阿霆,怕不是想做你小妈?”

 

哗哗的水声把少年调笑般的话语牢牢地锁死在了浴室内,而这屋里面的另一个人却对这话不可置否。

 

“那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耐。”少年的声音里带着极深的轻蔑,也不知道是对谁的。“就我爸那个性子,他想做我小妈哪儿有那么容易。”

 

隔间的小刘公子抿了抿唇,识趣的岔开了话题。小吴公子却没再理他,只是自顾自的裹了浴袍随便向后呼噜了两把头发出去了。

 

 

小吴公子没想到阿霆会在客厅等着他。

 

“吴先生说让小少爷洗完澡去找他。”青年的笑中还带着腼腆,却没了刚才的局促不安,唇角的酒窝深了两分。“先生说今日便不请刘少爷在家中歇下了,之后还有些事情请小少爷和他商议。”

 

小吴公子皱了皱眉,他忽然觉得面前的这个青年像是一个巨大的谜团——让人头疼的那种,他有点儿不喜欢这个人跟他说话的语气,不知道为什么。

 

在他们说话间小刘公子已经洗好澡穿上浴袍出来了,小吴公子和阿霆一起把视线移过去,看得少年心里面一个打抖。

 

 

“我明天要飞一趟z市,可能要在那边呆半个月。”吴老板有心与自己儿子亲近亲近,然而年轻些时候的他太过风流,没能学会怎么跟儿子相处,现在也是不会的。小吴公子点了点头,等着他父亲的下一句话。

 

他们家一向这样,吴老板占据着绝对的权威。

 

“小张说你们老师打电话过来,认为你需要一个帮助你课业的人。”

 

小吴不再低着头,而是抬起一双黑亮亮的眸子盯着吴老板瞧。




2017-10-26 热度-28 磊霆等受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稞 Powered by LOFTER